小青龙

高冷影帝暗恋攻×跟屁虫乐观迟钝受娱乐圈juan的“潜规则”(一)

瑞金 
私设(格瑞和金依旧是幼驯染,不过格瑞已经是年轻影帝了,金刚入娱乐圈,设定和动漫还是差不多,环境不一样。还有就是格瑞暗恋金,金比较迟钝,意识不到自己喜欢格瑞。)
雷者勿入
   “格瑞!啊啊啊啊啊!格瑞啊!”迷妹激动的看着红地毯上走过的男人。他微微偏头,向粉丝投去一抹微笑。再向前又恢复了平日疏离的模样。这是一场娱乐圈的盛会,大半个娱乐圈都会来参加,不乏各种大腕,也有不少新人来增长见识,扩大交际圈。
   格瑞对与人交际没什么兴趣,他主要是来走个过场,打算呆一会儿就离开。“格……格瑞……前辈……你你好……”一个新人战战兢兢的来和他打招呼,“你好。有什么事吗”格瑞的语气冷漠而疏离,让新人不敢多说,只好告辞了。
    “嘿,格瑞!”轻快熟悉的声音传来,是他,格瑞心里想到。这人已经将手搭在了格瑞肩上,“好久不见!”众人惊讶的看着这个不知名的人,暗暗议论他的胆子不小,“这人估计混不下去了吧”“格瑞可是出了名的高冷”…………却不料,格瑞把那人手拿开,拉着他就离开了大厅。“这是干什么呀”“不知道”……一番议论后,大厅里的人也忘记了这个小插曲。
    “金,你怎么来了。”被称作金的男子笑嘻嘻地说,“你别忘了,我还是小你两届的学弟呢,我当然要来这个盛会长见识。”“我说过,你不适合这个圈子。”“我不管,我都上了艺术院校了,这四年我就学了表演,我不当明星,我能做什么?你又不养我。”我当然愿意养你,一辈子。可这种话无论如何格瑞也不可能说出口。“你知道你这样多显眼嘛”格瑞劝不了他,只能给金建议。“以后不要随随便便跑过来和我说话,别人会以为你抱大腿。要联系,私下联系…………”格瑞很少说这么多话,金却打趣道,“你今天说了一年的话了吧”还不是为了你,格瑞在心里吐槽。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“啊,我要住宿舍,你会被发现吧。”“没关系,经理人会处理好”(经纪人:嗯?格瑞你要送老婆就把我卖了?)
    一路上,金叽叽喳喳和格瑞抱怨,“还有一个月我就要毕业了,我房子还没找到呢,这边租房子太贵了。我被赶出宿舍以后会不会睡大街啊……”“我有个空的公寓。”“那……”“你可以来住”“啊,太棒了!格瑞!我爱死你了!我赚了钱给你房租。”格瑞看金的样子,觉得自己追到老婆希望还渺茫。平复了自己的情绪,格瑞道,“我下次找司机载你去。就这几天,打你电话。”“好!!!格瑞你对我太好了!”
    (差不多,下一段可以进入同居生活,我们格瑞可以偷偷摸摸和金同居了嘿嘿)
   (本文就是,我把你当老婆你却把我当兄弟/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这样简单粗暴的设定)
     (跟屁虫这个是。。。你们金其实从小喜欢跟着格瑞,现在长大了,也喜欢跟着,有助于同居计划√)
       我可能是个坑,小学生文笔,大家看看就好,不看也没事hhh,其实我五行缺金,所以抱起金就是一个百米冲刺(才不管格瑞哼哼)

评论(4)

热度(43)